BDC參加2022年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

 「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為香港、中國内地及亞太區內物業管理產業及相關配套設施和產品供應商提供一個展示、交流和洽商平台,藉此凝聚行業發展機遇,共創更多可持續發展及多元化的商機。

於今年8月30日至9月1日,BDC參加是次展覽。是次展覽中,BDC的技術人員就不同的屋宇裝備工程創新科技作出詳細的介紹。其中包括:結構健康監察系統(SHM)、外牆勘察、 滲漏勘察、地下管線勘察及機電檢測等。是次展覽中,我們介紹了多種創新科技,為未來屋宇裝備工程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很榮幸能參加是次展覽,並促進了屋宇裝備工程的業界發展。透過與行內專業人士的聯繫,我們在是次展覽發掘了很多發展機遇。我們成功地展出不同創新的技術,為業界發展新的機會。

是次展覽中,我們展出了多樣創新技術,亦專業地為參展者解答了很多技術上的問題。我們十分期待能夠與業界內的專業人士及買家再次會面。










日期:  2022-11-30